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金太阳温暖之夜”暨2012“聚光”城市公益艺术展开幕式晚宴

2012-11-23

2012年11月22日晚,“金太阳温暖之夜”暨2012“聚光”城市公益艺术展开幕式晚宴,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二层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晚会的现场呈现了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主办的“金太阳援助工程”3年的“寻光”历程。“让地球更蓝”的晚会主题,使得通体绽放蓝色魅力的水立方,更加充满蓝色的艺术语言和表现力。活动现场的布置遵循低能、低耗、低碳的原则,还充分利用了水立方LED景观照明灯光,使晚会现场更像是一片温暖的蓝色海洋。活动当晚还举行了艺术品的展拍,由陈志朋、魏晨、张晓龙、孙宁等影视歌明星担任助拍天使,展拍所得将全部用于 “金太阳援助工程──保护三江源行动”的专项公益活动。

请同我们一起,将精神的“光明”影响城市,将物质的“光明”送到无电区,水立方也借此机会温暖城市人的心灵,照亮都市人的爱心,呼吁更多人关注城市环境的发展和生态环境的保护。

为感谢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水立方)为此次活动所作出的贡献,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特授予水立方为“绿色责任推进企业”的荣誉,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