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百名儿童齐聚水立方义卖献爱心

2016-10-22

 2016年10月22日水立方青少年成长中心、北五环咖啡馆联合主办的2016“五环冠军梦 · 公益伴你行”系列活动在水立方拉开帷幕。奥运冠军,前国家女排队长冯坤现身水立方,为小朋友带来了一场排球知识的科普课堂。

 活动共邀请了近100组家庭参加,冯坤现场为小朋友讲解了排球项目的特点,介绍了排球的趣闻轶事,小朋友们在冠军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排球运动带来的魅力。开幕式上主办方北五环咖啡馆秘书长汪洋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本次活动的公益合作单位鸿基金创始人陈伟鸿还通过视频向大家传递了对活动的美好祝愿。

 公益集市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小朋友都拿出了自己心爱的书籍、文具、玩具进行义卖,商品琳琅满目。小朋友们在交易物品的同时也奉献了爱心,每一件物品都曾是陪伴他们成长的重要伙伴。而现在,他们将通过这次公益活动,继续陪伴他人成长。

 本次活动得到了公益伙伴鸿基金、健康顾问首都医疗集团、北京惠民中医儿童医院、KoKoMA航海探险乐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亿天使分会、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和润乳业、青鸟体育的大力支持。

 “五环冠军梦 · 公益伴你行”系列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搭建了一个成长、交流、学习的平台。水立方青少年成长中心希望他们在这个平台上健康、快乐的成长。据悉,以后的每期活动都将邀请一位冠军或业界知名人士与爱心人士一起传播公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