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2017年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游泳比赛暨北京市中小学生游泳冠军赛在水立方举行

2017-03-19

 

 3月18日至19日,2017年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游泳比赛暨北京市中小学生游泳冠军赛于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游泳教研组、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致力于公益事业并推动全民游泳健身运动发展以及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水立方,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方得到了参赛小选手和家长们的肯定。来自人大附小的一位五年级小选手对于能在奥运场馆比赛感到很开心,从小学游泳的她希望长大后也能来到水立方参加国际比赛。

 今年的大赛设置了自由泳、仰泳、蛙泳等17个游泳项目,吸引了来自北京各区县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校及青少年俱乐部的40支代表队,共计760余名在校中小学生参与。据主办方介绍,此赛事每年举办一届,主要针对游泳项目传统学校和各青少年游泳俱乐部,同时还在中小学生中普及和推广游泳技能,提高中小学生的游泳运动水平。与往年相比,今年同时还举办了中小学游泳冠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