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全棉时代于水立方开启纯棉新时代

2017-06-17

 从2011年至2016年,我国一次性纸巾的年消耗量从人均3.9千克涨到了4.4千克,并且需求量逐年递增,而与此同时,每年生产纸巾而消耗的原木相当于四个神农架的植被覆盖量。

 2017年6月16日,北京水立方,全棉时代引领中国新纸巾的潮流,推出了国产的纯棉柔巾新概念。不同于普通的纸巾,纯棉柔巾用棉花代替了传统的纸浆型纸巾,更加环保而健康。

 据了解,纯棉柔巾是更适合娇嫩肌肤使用的全新产品。由100%天然棉花制成,触感柔软舒适,能给肌肤更温柔的呵护。相比纸巾,也完全不含增白剂、湿强剂等添加剂,不会对皮肤产生化学刺激。此外,全棉时代纯棉柔巾的吸水率是纸巾的8-10倍,并能保持柔韧不破,也不会有掉屑烦恼。纯棉柔巾这一全新品类的出现,完全实现了“安心使用”的诉求。特别适合皮肤娇嫩的宝宝与注重肌肤健康的女性。

 在纯棉柔巾的发布会上,佟大为、关悦、朱丹亲临现场共同分享全棉生活的理念。作为一个有三个孩子的妈妈,关悦表示每次买了婴儿纸巾都会首先做一些实验来测试一下纸巾里面是否含有荧光剂,但是不理想的是,总是会有一些纸巾达不到要求,这让她很苦恼。这次全棉时代推出的纯棉柔巾让她打消了后顾之忧,使用起来也更加放心。

 著名育儿专家崔玉涛医生,也会从专业角度,讲述与育儿有关的知识,同时为家长们提出儿童用品选购的专业意见。

 此外,全棉时代还将为大众展示由水刺无纺布制成的全棉礼服秀,此次服装设计上还将融入全棉时代新款纯棉柔巾的元素,将全棉时代一直倡导的舒适、健康、环保的理念巧妙融合。

此次发布会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新品发布会,更是中国制造的一次成功的探索,推出的“全棉生活”的理念,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细节处生活的品质,开启了纯棉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