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李金斗在水立方说相声,就为这件事

2017-07-01

 李金斗是大家很熟悉的相声大师,他与搭档李建华在台上一逗一捧,不断抛出包袱和笑料,他们惟妙惟肖的言语和动作表演,深受大家喜爱。而在正安十五周年庆典上,李金斗与搭档李建华把相声带到了水立方。

6月30日,400多名中老年朋友齐聚水立方,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正安(北京)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相聚水立方,精彩正安梦”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秘书长张家喜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著名医学激光专家、清华大学博士、中国科学院高级工程师吴小光也分享了弱激光技术研究心得及成果,希望能为越来越老龄化的社会做好健康管理。

 随后,正安医疗的员工精彩的舞蹈表演,带领在场嘉宾回望了15年艰苦创业的流金岁月,品味了15年与时俱进的春华秋实。中国女高音歌唱家耿莲凤带来了她的经典曲目《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现场观众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相声名家李金斗的登台表演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他与相声演员李建华专为正安医疗设计的相声,集北京的清雅、天津的火爆、东北的粗犷于一身,独具特色的艺术风格为在座的中老年朋友带来了欢乐与回忆。

 十五周年庆典中,吴小光分别为获奖员工颁发了“正之得道奖”、“安之无恙奖“、”孝行天下奖”和“大爱无疆奖”。吴小光说:“正安也正是在‘正之得道、安之无恙、孝行天下、大爱无疆’的企业理念指引下,一步步从稚嫩走向成熟,从弱小走向强大,成为健康行业的佼佼者。”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在嘉宾与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正安医疗是专业生产医用及家用激光系列产品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2年成立至今,已成为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本次十五周年庆典活动旨加强中老年人群慢病防控,把慢病发病率控制在最低,从而推进中老年人健康生活建设。共享健康、积极探索,用医学科技不断提高我国中老年人的健康水平,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医学科技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