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在水立方上演

2018-01-05

天涯共此时,冰雪加速度!

2017年12月31日,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在北京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同步播出,此次盛典开创性的选择了三地录制、三台同播。三个部分分别是北京水立方“冰上盛典”、崇礼“酷雪音乐节”和哈尔滨“冰雪嘉年华”,看3亿人筑梦冰雪,助力冬奥!

继去年北京卫视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办跨年歌会后,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又再次选择了把水立方作为录制的主会场。区别于其它的跨年晚会,北京卫视跨年盛典全程贯穿奥运元素,而北京也将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个“双奥之城”。北京继2008年举办夏季奥运会以后,第24届冬奥会将在北京市和张家口市联合举办。此次跨年冰雪盛典将水立方作为主会场,将崇礼作为分会场的选择可谓意义非凡。

此次盛典以“冬奥+冰雪”为串联线索,不但有众多明星大咖参与,还邀请了十余名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体育明星加盟,旨在全方位、多角度讲好冬奥故事,充分普及冬奥运动项目,激发观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营造冰雪之梦,为“将冰雪梦和体育强国梦融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助力。

张继科、孙杨、惠若琪、吴敏霞、申雪、赵宏博等奥运冠军,许巍、韩红、王力宏、潘粤明、关晓彤、谭维维、夏雨等一众明星都现身水立方,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除了众多明星与夏季奥运冠军的加盟外,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也汇聚了申雪、赵宏博以及韩聪、隋文静两对花滑世界冠军。韩聪隋文静更是在现场演绎了前不久在2017-2018赛季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夺得冠军的曲目《图兰朵》,世界级的精彩表演,引得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欢呼声。

去年,北京卫视跨年环球歌会仅水立方的一个会场就设置了七个舞台表演区,充分的利用了水立方作为国家游泳中心的天然优势,打造水面及冰面的舞台,通过180度的全舞台设计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歌会的现场。今年,在北京水立方、河北崇礼太舞小镇以及哈尔滨冰原世纪欢乐谷三地设置会场的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用燃爆全场的奥运精神和独一无二的冰雪品质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跨年视觉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