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迎冬奥•庆十年水立方2018新春系列活动之新春抽奖祝福活动”圆满落幕

2018-02-23

2018年,北京2008年夏季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年。随着北京2022冬奥会的临近,水立方正进入了“冰立方”的新周期。为此,在春节之际,水立方以“全方位、多角度讲好冬奥故事”为出发点,为首都人民奉上了一系列融合奥运知识、文化艺术与趣味性于一体的迎新春盛宴。

2月17日,“迎冬奥、庆十年水立方2018新春系列活动之新春抽奖祝福活动”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该活动在春节期间的初二至初五一共持续了4天。水立方共为大家准备了999个奖品,奖项分为特等奖4个,一至五等奖995个,抽奖地点位于水立方一层南北连廊东南角,广大游客朋友们在现场通过手机扫码参与抽奖。

除此之外,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十周年留言墙”、充满年味的“手工集市”以及即将展开的“正月十五猜灯谜”等特色活动与体验项目,萌酷可爱的“水立方小伙伴”人偶也在现场正式亮相。

辞旧迎新,水立方通过欢乐多彩的新春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双奥场馆的“冰水功能兼收并蓄”,更从实地出发为首都人民打造了一场“年味满满的盛宴”,展示出丰富多元的体育、文化、艺术内涵,用生动活泼的形式为迎冬奥增添了助力,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和为服务首都“文化中心”建设做出了贡献。

2018年2月15日-21日春节长假期间,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累计接待游客9.34万人次,同比去年上升约26%。假日期间,国家游泳中心通过“迎冬奥、庆十年水立方2018年新春系列活动”增添新春气氛、丰富游览内容,其中,仅新春抽奖活动即吸引3000余人次参与,艺术庙会和新年美展等活动现场也游人如织。同时,场馆内大屏转播2018平昌冬奥会赛事,吸引大量游客驻足观看;比赛大厅与热身池同时开放,为3507人次提供游泳服务,比赛大厅更通过新增的计时计分设备为泳客免费测试游泳成绩。作为双奥场馆,水立方的“冰水双轮”驱动经营初见端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