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猎豹发布会在水立方举办 连发五款全系列机器人

2018-03-23

3月21日,水立方星光熠熠,众多跨界大佬莅临。猎豹移动公司在此举办盛大的新产品发布会。CEO傅盛连发五款机器人系列产品,颇受大众喜爱。潘石屹、张泉灵、王川、罗永浩的加入,让猎豹机器人发布会引发了更多的关注。

此次猎豹移动公司发布会(联合旗下猎户星空)不仅为共享办公带来福利——豹小秘,还量身为儿童定制童年伙伴——豹豹龙,让机器人走入寻常百姓家。

“人是一个复杂系统,不是一个算法能够超越的。”猎豹移动公司CEO傅盛强调,机器人面临的问题严峻,成本昂贵,未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工智能,为此,团队对产品定位进行重新思考,目的在于研发出对人类真正有用的机器人。

豹小秘提供五星级服务,具有前台接待、智能引领、人脸跟随、老板分身、自动巡逻等功能,既可以充当“前台”又可担当“保安”。潘石屹在现场打趣说:“最近保安的工资都在上涨,公司前不久刚刚给保安上调工资20%,如今有了豹小秘,看来不必再烦恼了。”张泉灵也和豹小秘玩起了现场模拟,豹小秘成功避开障碍物,准确无误引导,赢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猎豹移动公司新产品豹豹龙被称为“父母的小帮手”。豹豹龙拥有覆盖0-12岁全年龄段的权威优质少儿课程,具有24小时安全陪伴,危险提醒、随叫随到、视频通话、逼真“童音”等多项功能,引来很多家长前来观看,有的孩子直呼要用压岁钱买下超萌款豹豹龙。此外,新推出的机器臂、小豹AI音箱、豹小贩也颇受观众喜爱。

傅盛介绍说:“这场发布会对于猎豹与猎户星空的同事来说,至关重要,准备场地三个月,研发产品两年,我保证今天是一场真实的发布会。”

水立方作为2008年科技奥运的典型场馆,近十年来吸引了诸多高科技产品选择在此发布,而猎豹移动公司此次选择在水立方举办发布,同样看中水立方的“高科技”的标签。

目前,猎豹机器人产品已经与小米、SOHO中国和58同城等企业达成多项合作。猎户机器人平台Orion OS全部对外开放,现已与微软、搜狗、锤子科技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科技即将走入寻常百姓家,提供五星级服务。

水立方的灯光照射在蓝色主题背景板上,更衬托出此次发布会的神秘与智慧,现场猎豹移动公司CEO傅盛纵身一跃跳入游泳池中,引来现场嘉宾的阵阵欢呼,傅盛站在充满奥运荣光的奥运场地,也如同运动员一样展现了其拼搏、进取的一面。他激动地说:“我不管你们曾经因为现实的困难,有多少次认为梦想离自己很远,但我真的用猎豹移动的真实故事告诉大家,只要你坚持梦想,只要你不忘初心,终有一天,dream com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