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凯儿得乐首次新品发布会在水立方举行

2018-05-22

 5月21日,由凯儿得乐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凯儿得乐2018年度公益启动暨新品发布会在水立方举行。凯儿得乐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未来三年向国家重点扶贫地区捐助母婴物资。此外,凯儿得乐还启动了品牌升级和2018三大新品发布计划。

 会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牛艳平对凯儿得乐为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未来三年,双方将向新疆南疆四地州、四川省凉山州等国家重点扶贫地区捐助母婴物资,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关爱贫困偏远地区母婴群体。

 除公益项目合作,凯儿得乐还同时启动了品牌升级和2018三大新品发布计划。著名演员何洁、叶一茜作为明星辣妈品鉴官亲临现场,与现场来宾互动,解锁凯儿得乐新产品的最“芯”科技。

 正如凯儿得乐董事长刘妙峰所说,水立方是一个实现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并创造无数次奇迹的国家级场馆。在后奥运时代,水立方也肩负着社会公益的使命。截止2017年末,凯儿得乐已带动20多万宝妈再就业,在全国31个城市开展了超过200场公益活动。作为从事母婴产业的社会企业,凯儿得乐以科技注入产品,将艺术体现在细节,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创造了三年成为国民品牌领航者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