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九龙仓、中交、绿城三大地产商在水立方发布豪宅

2018-05-25

 5月24日,水立方里灯火辉煌,四处彰显高端大气,一场名为“世界ONE象”——都市艺术家的豪宅发布会在这里震撼上演。近千名业主和房产商在蓝色梦幻的水立方里等待着北京地标性豪宅项目——壹亮马的发布。

 晚9时,在聚光灯的映照下,九龙仓中国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魏青山、绿城中国执行董事亮马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骏、九龙仓中国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壹亮马总经理周双杰及多位设计家共同为项目启动。 

 据悉,壹亮马项目建造于2017年7月,项目地址位于北京东四环核心地段,紧邻望京、燕莎等商圈,比邻亮马河畔,周围公园众多。整个项目由日本、美国、西班牙的著名设计师进行空间和外部设施的设计,居住环境能覆盖现代家庭的全生命周期。 

 据了解,九龙仓具有132年历史,是香港著名房地产商,中交地产是国企,属于世界500强之列,绿城集团于杭州起步,在全国建设了500个项目,都是业内翘楚。三家具有强大实力的房产集团选择在水立方进行发布,与水立方的国际交流舞台定位相符。

 九龙仓中国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壹亮马总经理周双杰表示,水立方给人感觉非常高大上,也很具有现代国际艺术气息,与壹亮马国际品牌理念相符。业内人士认为,水立方近年来已经成为国际品牌展示产品魅力的独特舞台,水立方的公益属性和奥运属性可以为国际大牌提供更多品牌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