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伊利集团水立方启动活力主场,助力国民绿茵梦想

2018-06-02

 

 6月1日,由伊利集团主办的“活力主场”启动暨“全国青少年足球示范课”合作伙伴发布仪式在水立方举行。在这个梦幻的奥运场馆中,伊利携手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联合启动了“活力主场”全国青少年足球教育公益活动,并宣布成为教育部主导实施的“全国青少年足球示范课”合作伙伴,协助教育部向全国范围内的中小学生推广先进足球教学实践。

 发布会现场整体设置为一个mini足球场,场内铺设人工草坪,观众则坐在球门口后的三面看台上,现场着实把观众带入了一个现实的绿茵球场。伊利集团与皇马俱乐部联手,正式启动了“活力主场”全国青少年足球公益活动,前皇马名将米歇尔·萨尔加多在发布会现场与中国的琼中女足和金寨思源的足球少年们开展了足球竞技与互动指导。随后,伊利集团宣布成为教育部主导实施的《全国青少年足球示范课》的官方合作伙伴,将继续大力支持校园足球事业的推广。

 水立方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地,是一个诞生梦想的地方。今天在水立方,伊利集团与皇马联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整合世界级资源为全国青少年打造活力主场,助力国民的绿茵梦想。活力主场项目将从水立方启航,帮助更多中国青少年投入足球运动,享受绿茵场上的快乐,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迎来自己的足球主场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