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捷视飞通 “羿”操作系统发布会在水立方举行

2018-06-29

 6月28日下午,由捷视飞通与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联合会共同研发的捷视飞通“羿”操作系统(iFOS)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在本次活动上,捷视飞通携手浪潮、北京华宇信息等企业共同举行“iFOS生态联盟”启动仪式,并举办“视讯行业自主创新论坛”分析行业自主创新在未来的发展趋势。

 作为国内首款视讯操作系统,iFOS主要为多媒体视讯业务提供统一的、多样的、完整的、可自定义的服务能力,解决设备资源管理调度与服务、效能、安全的问题。在论坛讨论中,视讯行业核心技术、安全性及视讯操作系统等,成为与会者最关注的核心关键词。与会专家表示,这项新技术的远程运用市场巨大,并有可能引发“爆炸性增长”。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及信息化发展的深入,自主创新已成为我国信息相关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应用等一系列新技术涌入视讯领域,为视讯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和发展机遇。

 近年来,作为世界级奥运场馆的水立方除了继续承办一系列重大水上体育赛事外,也积极探索场馆的人文、科技、创新属性建设,承办了很多科技性的大型活动。通过巧妙地将体育、人文、科技相结合,体现出一个奥运场馆的附加值,让这座梦幻般的水立方魅力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