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水立方无边泳池强势回归 新增遮阳蓬价格更优惠

2018-07-09

 7月6日下午,经过了一年的休整,水立方无边际泳池强势回归啦!

 今年的水立方无边泳池依然占据特殊的地理位置优势,北邻国家体育馆东邻鸟巢,从这个角度环视奥林匹克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在炎炎夏日为广大游客们带来难得的清凉感以及全新的游泳体验。

随着小朋友们在泳池中扑腾玩耍,泳池中的水不断溢出,在镜面的泳池外壁上翻起水花;在设计中将泳池外壁做成镜面式,能反射鸟巢和水立方等建筑本身,让泳池与周围景色融为一体,形成了没有边界的水的方块。一位游客说:“一次来体验无边泳池,觉得被微风吹得好舒服,有种融入自然的舒适感。”

 过去一年的水立方无边泳池吸引了众多北京民众前来体验,可拆卸无边际泳池其设计非常适合游泳初学者和青少年游泳爱好者进行游泳,有效推动游泳运动普及。无边际感的设计理念让泳池既是运动设施,又成为完美融于周边环境的区域新景,它的设计灵感则基于“水立方”到“冰立方”的转换思路——“水立方”变“冰立方”是有场地在不同功能之间的转换,可拆卸泳池则实现了功能在不同场地之间的转换。

 该泳池的棚房、池体和水处理设备都是模块化设计,去年夏天搭建仅耗时不到一个月,而拆卸则只需三五天。拆卸后的设备一直存放在库房里,选择现在适宜时间再拿出来按照编号重新拼装,实现设备设施的重复再利用,由于该泳池可在室外运营,未来也可以适时举办冬泳活动,满足冬泳爱好者的需求。

 水立方无边泳池与北京市各大无边泳池相比更安全,设备设施更加先进,泳池采用先进的微滤过滤器,不用加任何助凝剂,大幅度降低出水温度,改善水质。但与去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无边泳池增添了遮阳蓬棚,棚顶使用反透膜,映照游客在水中嬉戏的景象。

 今年的水立方无边泳池将为大家带来更优惠的价格,成人票价每位是30元,儿童票是每位20元。当游客们在水中嬉戏玩得尽兴的同时,仿佛会置身于梦幻般的蓝色海洋世界,因此,不少游客驻足于此争相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