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火箭少女101新歌首秀在水立方举行

2018-08-20

 8月18日,“火箭少女101”首张音乐专辑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这是火箭少女101成团后首次正式的媒体见面会,八位女孩子齐齐亮相,发布会宣布,首张成团EP同名主打歌《撞》开启预售,让在场粉丝兴奋不已。

 在水立方发布会现场,企鹅影视、腾讯音乐娱乐、腾讯视频、运营团队哇唧唧哇等领导出席并致辞,与现场数百家媒体、数百名粉丝代表共同护航火箭少女101正式起航。发布会现场还特别安排了“女团创始人”发力环节,由各成员以及团队粉丝代表说出他们想对偶像说的话,再以高喊应援口号为结尾,表决心,展气势,给偶像加油。

 现场最大的惊喜,当然是女孩子们现场带来专辑主打歌《撞》的表演了,八位成员展现出了不同的舞台魅力,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此次发布会在水立方成功的举办,标志着“火箭少女101”正式成团起航。

 近些年来水立方在发展中坚持着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平衡的目标,追求并探索着实现场馆功能的最大化,在软件服务和配套设施方面均大大优化,是各型文艺演出、新闻发布、文化展示、展览展示等各类活动的首选营运场地,充分展示了水立方在文化科技创新领域的丰硕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