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在水立方引爆新风尚

2018-10-22

10月20日—21日,已逐渐成为全球潮流风向标的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在水立方精彩上演,全球极具影响力的超模、影视歌明星、数十大时尚品牌及其掌舵人齐聚水立方,让这里成为了全球潮流的聚焦圣地。

本次潮流盛典分为动态秀和静态秀两部分。在20日晚上演的动态秀上,来自全球的超级名模们身着LEE、MQD、I.T等几十个品牌服装,为现场数千名观众和嘉宾奉献一场超级潮流大秀。在盛典现场,水立方这个奥运赛场瞬间化身国际潮流舞台,水面被“之”字形舞台覆盖。舞台之上,如繁星般的彩色探灯、激光灯散射全场,伴随着动感音乐和模特们时尚的走秀,让现场每一位观众都心潮澎湃。 

期间,李宇春、张艺兴、Jaden Smith等国内外潮流明星纷纷登台表演,更让现场高潮迭起。一位观众表示,水立方给她的感觉很时尚,能来到这里感受潮流风向,体验感非常棒。

除了动态秀,在活动举办这两天,主办方还为水立方的二层活动大厅“乔装打扮”,使之成为一个随秀而展的时尚潮流街区,称为静态秀。该街区分元气乐活东方国潮时髦潮范艺术美力,每个街区都借助水立方独特的场地特点成为时尚景点。

据悉,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是由天猫全力打造的一个国际性潮流盛会,在每年的双11前夕,集结国内外潮流品牌和时尚达人向外界发布潮流尖货,传递时尚新风向。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越来越具有影响力的盛会已举办三届,今年首次来到北京,初到北京就选择了水立方,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与水立方的时尚属性和国际影响力紧密相关。此次潮流盛典选择在水立方举行,除了更增加水立方的时尚属性外,也让天猫的潮流盛会迈出崭新一步,即从世界瞩目的奥运场馆这个新起点走向更广阔空间。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水立方已成为众多时尚潮流发布会的打卡圣地,领先全球的科技、大品牌发布、风尚明星表演,在这里随处可见。今年夏秋季举行的“月光如水”特展,更以艺术加时尚的格调征服了数十万观众,让水立方的艺术、时尚魅力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