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第一季“助力冬奥小使者”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8-12-07

日前,由水立方青少年成长中心和中欧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联合发起的第一季“助力冬奥小使者”暨助力冬奥,独具绘眼”儿童绘画作品征集公益活动在水立方圆满结束。

水立方作为世界闻名的奥运比赛场馆和全球华人奥运文化交流公益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扬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为冬季奥运助力。2015年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水立方届时成为冰壶比赛场地,并在水立方南广场新建群众性地下冰场,在新的奥运周期内,变身“冰立方”,实现冰水双轮驱动发展。

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省市学校与家庭的支持和积极参与,目前已有逾万名少年儿童通过活动方线上线下各服务平台提交了绘画作品。作品创作主题以冬奥、冬季运动、冰雪魅力为主,表达了当代少儿对冬奥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向世界展示中国儿童支持冬奥的愿望和公益之心,把这份对冬奥的美好祝愿传播到全世界,将冬奥文化和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在传播冬奥文化的过程中,有2197名参与者成为了第一季活动的助力冬奥小使者

助力冬奥小使者将有机会携作品入选《水立方助力冬奥纪念特辑·第一辑》、参加在水立方举办的绘画作品特展、作品和祝福语入选中国儿童助力冬奥宣传片等,具体参与方法与特辑收藏,请咨询报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