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2019年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开幕式在水立方举行

2019-03-08

3月7日晚,2019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开幕式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奥林匹克大厅举行。国际泳联跳水技术委员会委员、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管理主任梅勒尼·贝克,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军,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国资公司副总裁武晓南,国家游泳中心总经理杨奇勇等出席开幕式。

杨奇勇总经理在开幕式上致辞,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此次赛事的基本情况和“水立方多年来在赛事组织和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杨奇勇指出,水立方即将变身冰立方,实现冰水功能兼收并蓄;冰水双驱的双奥场馆将再续奥运赛后运营的传奇,为市民游泳健身事业和大众冰上运动普及发挥奥运场馆的示范引领作用。

当天比赛完成了女子/男子双人10米跳台、女子/男子双人3米跳板的决赛角逐,中国跳水梦之队均收获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