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国家游泳中心首开集装箱式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

2019-08-02

8月1日,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国家游泳中心天辰东路店)开门迎客,作为首个集装箱式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该店有着明显与众不同的外观,更有着践行冬奥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突出意义。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国家游泳中心天辰东路店)是对二手集装箱的回收再利用,通过对箱体改造实现店面功能。同时,该店在改造过程中最大限度地使用节能环保材料,其落地模式也坚持“不破坏一草一木、零距离享受自然的理念;此类店面还具有可拆卸、可随意拼接组合的特点;且店面所有设施均能以快闪模式无痕、完整地进入和退出场地,灵活转换场地功能,实现场地后续多元利用。

集装箱式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具备灵活使用和绿色低碳的特性,满足临时设施整体移动和无痕退出的使用需求,可以充分响应2022年冬奥会可持续发展的北京模式,并且与通过冰水转换实现夏冬双奥兼容的国家游泳中心场馆反复利用、综合利用、持久利用的特质不谋而合。

该店是国家游泳中心开设的第二个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其装修风格以蓝色为主,白色为辅,简约大方,明亮美观,融入了水立方的独有的元素,并在外观上与场馆完美融合。相比第一家店,新店的面积增加了一倍有余,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多样的冬奥纪念产品和更舒适的购物环境体验。同时,作为迈出场馆的店面,该零售店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国家游泳中心的免票区域,可以面向更广大的消费者群体提供服务,为更好地推广冬奥会品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宣传冬奥文化贡献力量。

该店每天的营业时间为早9:30至晚9:30,周末和节假日还会根据园区人流情况延长营业时间;店里汇集了徽章、钥匙扣等非金属制品、纪念银条等贵金属制品、纪念文具、丝绸、服装服饰等7大品类300余种经北京冬奥组委授权批准的特许商品,能充分保证游客在营业时间内的任意时段到店,都可以选购到自己心仪的特许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