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国家游泳中心开启全民冬奥冰壶体验项目

2019-12-11

12月9日,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冰立方)“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之全民冬奥冰壶体验项目正式对市民开放。在刚刚举办完中国青少年冰壶公开赛的奥运品质冰壶冰场上,游客可以第一时间在专业冰壶教练的指导下体验冰壶运动的乐趣,了解冰壶运动的知识。

开放第一天,国家游泳中心迎来了雍和宫小学的体验团队。一年级和三年级的同学们在国家游泳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热身池大厅、历届冬奥会宣传海报展、嬉水乐园和捐资展厅等功能区;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到比赛大厅冰场边学习了冰壶运动的起源、冰壶精神、中国冰壶运动的发展、冰壶赛道比赛规则等相关知识。最后,同学们来到赛场上与奥运品质的冰壶冰场进行亲密接触,并在教练手把手的指导下学习和体验推掷冰壶。

根据计划,此后几天内将陆续有其他学校的预约团队到场体验,预计总人数将超过一千人次。冰壶体验项目面向全民开放,体验价格为30元/人(不含场馆参观门票),同时,项目提供20人以内的团体预约包冰时服务,价格为2500元/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