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水立方“巧克立方”推出春节新品

2020-01-16

  鼠年春节来临前,水立方文创店“巧克立方”系列产品特别推出两款重磅新品——“招财纳福”巧克力礼盒,寓意年年有余、招财进宝;以及“新装升级款幻彩星星盲盒”。

 “招财纳福”巧克力礼盒是水立方文创2020年开年的首款商品。礼盒内含四颗象征吉祥如意和招财进宝的元宝造型巧克力和两颗创意款“红立方”巧克力。其中,两颗创意“红立方”巧克力印有水立方标志膜结构,巧克力两两一组也蕴含着中国传统吉祥寓意“好事成双”。

 新款盲盒采用全新的“星星”外观,象征希望和未来,独特的多种幻彩图案让巧克力充满了奇幻和未来感。全新盲盒内容除了保留之前的水立方单颗经典巧克力之外,还将加入新款礼盒中的元宝、“红立方”及各种新造型巧克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目前,“巧克立方”商品均可在水立方北街文创店购买到;同时,水立方京东官方旗舰店、水立方天猫官方旗舰店均有线上销售。到水立方北街实体店购买还可以获得“水立方开运上上签”贺卡,为亲友送上新年祝福。

“招财纳福”巧克力礼盒:109元/盒

新年新装款星星造型盲盒:22.8元/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