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日历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2020-12-13

        12月15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发电合作伙伴。

        据了解,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38家赞助企业,包括11家官方合作伙伴,11家官方赞助商,9家官方独家供应商,以及7家官方供应商。

        国家游泳中心作为极具代表性的“双奥场馆”,通过场馆改造实现了“水冰转换”和“水冰双驱”,对场馆的“综合利用、反复利用、持久利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国家游泳中心凭借强大的场地功能、不断优化的设备设施,以及经验丰富、作风过硬的服务保障团队接连不断地赢得各类冬奥重要活动及会议的青睐,更加彰显了改造场馆在可持续发展中的成果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