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合作 > 

文创特许

2021-03-29

手表类

水立方时尚手表

水立方戒指表

【运动时尚水立方腕表】

水立方时尚腕表创意新颖,前卫,运动与时尚的主题更是符合现代北京的流行发展趋势。表身采用锌合金烤漆技术,配以 PU皮表带,宽大四方的表蒙,极简的数字图形,多层次的方与圆相得益彰,轻捷的材质结合,都将运动与时尚发挥地淋漓尽致。此款腕表深受消费者喜爱,经久不衰。

【童趣时尚水立方童表】

品牌,时尚与情感的融合是这款专为儿童而设计的产品之灵感。北京奥运的五环延展成大大小小的泡泡,即时尚又可爱,泡泡材质采用柔软橡胶,表身以圆形为主,不仅虑到了儿童在使用时的安全,其圆形可爱的设计无形间也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趣味类

转运钥匙扣

多功能小包

水立方钥匙扣

【时尚与创新防水的水立方打火机】

水立方打火机造型新颖,前卫,其灵感来源于水立方场馆外形中一个膜泡的造型。在功能上,水立方打火机融入时代最尖端技术,使之防水抗风,无论打火机的造型,点火方式均突破传统模式,使之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全金属镀金外壳使之前卫而高贵。

水立方时尚钥匙扣

【将科技融入生活太阳能闪光钥匙扣】

此钥匙扣采用太阳能闪光原理,只要在有自然光的地方,钥匙扣上的水立方纪念图案即可一闪一闪并永久闪放,成功的将科技融入生活,为生活增添了一丝情趣,且符合水立方场馆给人的科技时尚,发光变换等特点。此款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足可见科技融入生活所给人们带来的快乐。

【科技创新带来的快乐:水立方闪光笔】

水立方闪光笔创意新颖,独特,金属笔身尽显高贵,笔的手把处采用透胶材质,其造型与材质及其符合人体工程学,使书写更加舒畅。笔的最大特色在于只要按两下笔的顶端开关,手把处即可发光,变色,缤纷多彩,为人们在书写疲惫之时,增添一丝快乐。“水立方”科技融入生活的设计理念让人们更懂得生活的情趣与真谛。

水立方保温水壶

【科技创新带来的快乐:水立方八贞投影笔】

水立方八贞投影笔创意新颖,独特,全塑笔身减轻了笔的重量,便于携带,笔的顶端有一个投影仪,在较暗的地方可轮换旋转播放八张不同的水立方场景,在国内旅游市场前所未有,一经面世,深受小朋友的追捧。

【中国风:网泡纹演变成的青花运动水壶】

古老的东方纹饰+现代的西洋工业?水立方网泡纹完美地演变成青花?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中国已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古老的东方文明将被这一次奥运的洗礼所唤醒,正逐渐地被定义为时尚,被世人所喜爱。这款独具匠心的青花图案,在设计上巧夺天工,把时尚的水立方网泡形状完美地演变成美轮美奂的青花图案。东西方文化的完美交融通过这款便于携带且工艺精良的铝制瓷漆运动水壶所承载,一经面世,立即刮起了一股中国风的抢购狂潮。

【功能至上闹钟相框笔筒】

多种功能相结合,在最有限的空间内做到了最多种的可能,功能至上更是体现了设计为人民服务的创作理念。虽然我们秉承为大众设计的理念,但对其外观设计我们一样做了最时尚,最便捷的设计,其抛光的外表时尚美观,水立方建筑的联想,贴切并富有想像力,蒙太奇式的图案设计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是一款从外观到功能,从形式到概念创做俱佳的旅游精品。

<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