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日历 > 

“爱在蓝天下”全国青少年线上融合画展

2021-03-31

2021年4月2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届时,双奥典范场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冰立方)将第十一次为“星星的孩子”点亮蓝灯,为自闭症群体打造一方美丽梦幻的蓝色星空。

黄祺真小朋友作品《共呼吸·同命运》。[艾米基金会供图]

水立方“点亮蓝灯”活动将联合北京市晓更助残基金、北京侨商会、艾米基金会共同举办“爱在蓝天下”全国青少年线上融合画展。

本次画展将展示自闭症儿童及机构以及广大关爱自闭症人群的青少年的355幅作品,体现了孩子们同在一片蓝天下,共呼吸,同命运,用画笔创造心中愿景的美好情感和友爱之心。

通过这一场有温度的画展,公众可以感受孩子们的内心想法,以及他们对生活最真挚的表达,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关注自闭症及障碍儿童,让更多的人了解、关心、帮助和爱护自闭症及障碍儿童和家庭,共同携手创造有利于自闭症及障碍儿童康复的环境。

白函宇同学作品《每个“星星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天使》。[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供图]

画展得到了北京紫檀文化基金会、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石榴行动公益、盛唐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心灵的邀约”工作室、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云河教育集团、北京天夫淼淼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福建康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亮点文创园、蓝海云、中国网、字节跳动公益、抖音等单位的支持。

线下画作将于6月至8月在水立方、亮点文创园、怡海社区等地陆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