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大赛

报名方式

2021-05-20

1. 报名时间:

网络报名截至2021年6月30日24时 (北京时间) 

2. 报名途径:

本届大赛以网络报名方式为主,指定【爱奇艺随刻APP】为大赛唯一报名平台。参赛选手须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相关材料。各赛区可视情设立除网络报名外的其他补充报名方式,完整的参赛名单由各赛区统一整理后,于2021年7月31日前报送至大赛组委会指定地点。

3. 报名规则:

参赛选手可下载【爱奇艺随刻APP】,搜索“2021文化中国水立方杯”进入活动专题页,点击专题页上方报名入口进入报名页面;亦可通过扫描即刻报名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注:马来西亚赛区不采用爱奇艺随刻APP报名方式,可选择即刻报名二维码或其他本赛区指定方式报名。) 

4. 报名审核:

由各赛区承办机构依据大赛章程对报名选手进行资格审核,并将审核结果通知到选手本人或其监护人,通过资格审核者视为获得初赛资格。 

5. 报名福利:

参赛选手可自行制作个人风采视频或才艺表演视频,通过随刻APP上传,也可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