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水立方”品牌声明函

2021-07-09

“水立方”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标志性场馆之一,是中国奥运百年圆梦的见证与纪念。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水立方”的赛后运营和品牌管理,是“水立方”系列商业标识的合法权利人。


近期我公司发现,浙江水立方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水立方卫浴有限公司、浙江水立方净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水立方生活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水立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水立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主体未经我公司授权,以“水立方”为名进行生产经营,并向市场提供使用“水立方”系列商业标识的商品或服务。为此,我公司郑重声明:


1. 除水立方(北京)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以及与我司有品牌合作关系的企业外,我公司未授权任何企业使用“水立方”系列商业标识。


2. 任何组织或个人未经我公司授权,不得使用“水立方”系列商业标识。


3. 对于未经授权擅自使用“水立方”系列商业标识的组织或个人,我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二一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