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速递

2021“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举办云参观 探秘“冰立方”直播活动准备就绪

2021-09-14

“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本届大赛以“在一起,再出发”为主题,突出在承上启下特殊年份的美好祝愿。

见证大赛十一年成长的“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为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已完成变身“冰立方”,继在2008夏季奥运会成功举办了游泳、跳水和花样游泳比赛之后,改造升级再次出发,承担起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冰壶项目和轮椅冰壶项目的比赛。

接下来,“文化中国·水立方杯”大赛组委会将举办一场云游“冰立方”直播活动,由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作为探访者,带领海内外网友探访“冰立方”,与专家进行互动,揭秘“水立方”变身“冰立方”的转变过程。

北京时间9月15日16点,作为2021“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展示内容的一部分,我们将通过爱奇艺直播间带领大家云游国家游泳中心,探秘“水立方”究竟如何变身“冰立方”!

云游“冰立方”直播爱奇艺地址:

https://live.iqiyi.com/s/ch7p6kpa7rO4trwl7jsnzg.html 

欢迎大家将直播链接转发给亲朋好友,也可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间。明天下午一起来这座变幻莫测的蓝色魔方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