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日历 > 

2022点亮蓝灯

2022-03-31

2022年4月2日,在第十五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到来之际,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冰立方)将再次为“星星的孩子”点亮蓝灯,用海蓝色的深情呼吁全社会关爱孤独症群体,并用实际行动给予孤独症群体和家庭更多理解与包容、信心与力量。

“点亮蓝灯”公益项目是国家游泳中心携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由北京市国资公司支持的关爱孤独症群体的社会倡导类大型公益品牌项目。旨在通过国家游泳中心这一“双奥场馆”的公益举措,提高整个社会对特殊群体的关爱与帮助。

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肆虐的严峻形势下,今年的“点亮蓝灯”活动将仍通过“线上倡导”与“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携手国家体育馆(鸟巢)、国家速滑馆(冰丝带)等冬奥场馆共同举行。活动将包括线上公益倡导、“奥林匹克精神与特需人群的终身支持”主题论坛、“爱在蓝天下—­—2022同一个未来”融合画展、“点亮蓝灯与爱同行”全民公益线上健步走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