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国家游泳中心大型活动代理服务商公开招募公告

2022-06-23

为推广国家游泳中心大型活动场地租赁业务,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现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有实力的大型活动代理服务商,通过长期合作实现后冬奥时代场馆大型活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欢迎广大企业踊跃报名!

公开招募条件:

一、基础条件

(一)是依法成立和合法经营的企业法人,包括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专业活动公司、传媒公司、公关公司、会展公司等;

(二)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固定的办公场所,具备相应的专业资质,其从业人员符合岗位要求和任职条件;

(三)有能力寻求各种形式大型活动承办或举办机会,引进高水平、高质量的大型活动;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二、过往业绩

(一)从事大型活动推广、引进和举办等相关工作经历5年(含)以上。

(二)2017年至2021年期间,作为活动主承办方、推广方或引进方连续5年均有推广、引进或举办大型活动的案例。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7月8日

(二)提交材料

请报名单位将以下材料加盖公章发送至:slf-dxhd@water-cube.com。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扫描件;

2、大型活动相关行业资质扫描件;

3、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良好记录的证明材料(报名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

4、报名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声明应加盖单位公章);

5、2017年至2021年推广、引进或举办大型活动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执行方案、活动合同首尾页扫描件,活动主办单位授权书等。(活动执行方案为必须提供项,其他证明材料可任选其一)

(三)联系方式

国家游泳中心大型活动部,联系人:张荣华,电话:010-84378842、1367138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