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国家游泳中心启动冬奥赛后分阶段开放运营

嬉水乐园7月9日率先迎客

2022-07-08

7月9日起,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冰立方”)将分阶段有序向公众开放。嬉水乐园、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作为场馆首批开放区域将率先开门迎客,满足市民的消暑需求。

在圆满完成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障任务后,国家游泳中心抓紧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为场馆分阶段有序向公众开放做好全方位积极准备。国家游泳中心全体员工自觉遵守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场馆运营安全有序。

总面积1.2万平方米的嬉水乐园已及时完成赛后复原工作,并对10个水上游乐设施和项目设备进行了逐一检修和消杀。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提前为游客准备了市场热销的冬奥纪念品。毛绒玩具、手办、摆件、钥匙扣、服饰、文具等上百种产品备货到位,同时配备了少量市场稀缺的徽章以满足游客的留念需求。

开放之后,国家游泳中心各区域将严格落实北京市各项防疫措施。游客需预约入园,进入“水立方”时需扫码、测温,出示核酸阴性证明,并按规定佩戴口罩。公共区域将按照行业主管部门要求执行人员限流,合理控制人流密度。

此外,国家游泳中心比赛大厅、游泳俱乐部、冰上运动中心等区域也正在抓紧临时设施移出和恢复等工作,力求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有序开放“水冰双驱”各项业务,为公众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

      

      嬉水乐园开放及预约详情请点击:关于嬉水乐园开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