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国家游泳中心今起恢复游泳培训业务

2022-07-21

7月21日起,国家游泳中心霍英东厅(热身池)开启游泳培训业务试运营,并计划于7月25日起全面恢复群众游泳业务。

经过冬奥改造的霍英东厅(热身池)对场馆智慧游泳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将原有会员卡和培训卡全部升级为电子虚拟卡。各类用户可通过关注“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完善个人资料、核查权益信息等内容,今后,游客只需携带智能手机,就能完成入场、更衣、游泳、淋浴、出场的全流程体验。

为保障游客体验和防疫安全,本次开放实行分时段预约制。一是游客需在公众号提前进行入场预约,进入场馆时,需遵循防疫要求完成扫码、测温、出示通信行程卡绿码及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按规定佩戴口罩。二是游客须在预约时选定时间段,并按预约时段入场;固定班及集体课培训统一预约安排课时,学员根据课时安排于开课前半小时直接入场。

国家游泳中心在圆满完成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障任务后,一直紧抓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为场馆分阶段有序向公众开放做好全方位准备。7月9日起,馆内嬉水乐园和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已率先恢复运营,满足公众的消暑需求;7月15日后,馆内综合商品店、太平洋咖啡等服务业态也陆续开放;7月21日,霍英东厅试运营重启。

截至目前,国家游泳中心严格落实北京市各项防疫措施,场馆各开放区域运行平稳;“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比赛大厅等区域开放筹备工作也正有序推进。国家游泳中心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公众号等,将各业务分阶段开放的信息及时告知广大公众。

营业时间

入场导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