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推出公开大师课

2022-08-20

音乐是世界的语言。2011年以来,“水立方杯”用音乐架起桥梁,拉近海外侨胞与祖(籍)国、与北京的心灵距离;以歌声抒发情怀,展现新时代华侨华人的精神面貌。经过11年的发展,“水立方杯”从无到有、成长壮大,业已成为海外侨界重要的品牌文化活动。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主、承办单位的齐心协力,离不开各海外承办机构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千千万万热爱音乐、喜欢中文歌曲的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

为了感谢选手们对大赛的支持,激励选手们对歌唱的热爱,也为更诚挚的鼓励今年未能晋级但表演同样精彩的选手们,组委会准备了一堂“公开大师课”,从声乐演唱的技巧、登台表演的状态等方面,为选们提供一些专业辅导和实用建议。

本次公开大师课有幸请到了半决赛的三位评委:王丽芬老师,陈霞老师和陈蓓老师。三位老师在课上依次解答了五个令选手们常常感到困惑的问题。

此外,组委会也为海外赛区成人组、青少组准备了一对一大师课。在一对一大师课上,指导老师将根据选手们复赛和半决赛的表现,更具针对性地为决赛众将要面对的一些问题进行专业辅导和答疑解惑。

衷心希望每个人都能在2022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中有所收获!

大师课观看视频2022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音乐大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