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日历 > 

哈弗品牌新能源战略发布会

2022-08-22

哈弗品牌活动现场图。


        8月22日,哈弗品牌新能源战略发布会暨第三代哈弗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耀世登场活动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冰立方”)顺利举办,后冬奥时代的场馆商业运行再启新程、综合利用再展新图。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国家游泳中心多功能厅、北广场、捐资展厅、中方休息室、南北序厅等多元空间,高效运用场地膜结构灯光、北广场照明、外立面投影、马道吊点、音响设施等,完成了活动场地搭建和氛围营造,为品牌成功发布提供了良好保障。      


哈弗品牌活动现场图。


        活动一方面在国家游泳中心场地内进行线下呈现,一方面通过品牌自媒体与央视财经、央视中文国际、央视频等各大传媒的新媒体平台全网同步直播,取得了良好的商业传播效果。


        活动现场,各项流程进展顺畅、场地运行及服务有序保障,国家游泳中心专业、全面的商业运行能力得以展现,场馆可塑性极强的场地空间、功能丰富强大的设备设施备受瞩目。


哈弗品牌活动现场图。


        经过冬奥会,国家游泳中心的基础设施、场地运行经验以及服务能力再次实现全新升级,除商业活动外,场馆还可以为赛事、演出、节目录制、展览展示等多样化运行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双奥场馆”“反复利用、综合利用、持久利用”的可持续发展发展能力不断提升,服务首都“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建设的能力持续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