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日历 > 

“冰立方”中秋国潮嘉年华

2022-09-05

9月11日(农历八月十六),“冰立方”将开启中秋国潮嘉年华系列活动,即日起即可报名。

第一场“冰立方”国风“花样儿”滑冰大赛

11日晚,“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将举办首届“冰立方”国风“花样儿”滑冰大赛。参赛者须身穿国风服饰,在滑冰的同时展示才艺。您可以展示美轮美奂的滑冰技巧,也可以表演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甚至是您自创的舞步。总之,请发挥您的想象力,认真地玩点“花样儿”。您的得分将由线上招募的大众评审现场投票决定。

第二场冰上国潮电音舞会

在“冰立方”国风“花样儿”滑冰大赛结束后,参赛者和大众评审将走上冰面,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国潮版Full Moon Party。主办方将提供国潮电子音乐、国潮面具、中式糕点、冷泡茶饮、荧光棒,以及冰上小游戏。届时顶流明星还将空降现场。

第三场“水立方”南广场赏灯赏月

参加完“冰上国潮电音舞会”后,参赛者和大众评审可以前往“水立方”南广场赏灯赏月。这里有雪绒星,有“水立方”的夜景,还有倒影中的月亮。大家可以在美景中尽情拍照,还能跟“冰立方”来一场穿越主题的告别。

心动了吗?仅需报名参加“冰立方”国风“花样儿”滑冰大赛成为参赛者或大众评审,就有机会参加全部三场活动。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9月11日18:30-21:30

比赛地点:“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

入场时间:9月11日18:00

年龄要求:5-60岁

参赛者报名方式:

请将以下资料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活动报名):ice-sports-center@water-cube.com

1.本人或本组全员国风服饰照片

2.节目简介 (文字、图文都可以,节目时长不超过3分钟)

3.背景音乐 (要是国风音乐哦)

4.个人简介 (每一名参赛者的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年龄、再写一句话证明您的滑冰水平)

经过工作人员审核筛选后,选出10-15组参赛者,入选参赛者将在公众号后续文章中公布。

大众评审报名(上限100名)方式:

报名二维码:

前100名报名者获得大众评审资格,名单将在公众号后续文章中公布。

评选方式:

大众评审现场投票,每名大众评审会领取5个香囊,每名参赛者表演结束后,大众评审认为节目有“花样儿”,就可以将任意数量香囊扔进场中。最终得票数以香囊数为准。

防疫政策:

健康宝扫码登记,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

提示:

由于举办活动,9月11日晚17:00-21: 00不开放散客和持卡会员入场滑冰,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活动全部免费。

活动咨询电话: 010-8437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