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国家游泳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2022-10-19

2022年10月18日下午,国家游泳中心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采用观看视频、文件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等文件,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推动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战略和重要举措。国家游泳中心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改革创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

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马卫国同志强调: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及时学习代表团尤其是北京市代表团讨论新闻报道,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奠定思想基础。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大会报告,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面学习、深入贯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今后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从报告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开拓创新落实“十四五”规划战略目标和年度重点任务,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