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国家游泳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读书活动

2022-11-19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走深走实。2022年11月17日,国家游泳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品读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感悟传统文化魅力”为主题的2022年度第二期水立方职工阅读分享活动。活动以“创新”为主题,通过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特别节目、主题视频分享、共享漂流书目成果展示3个环节,以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3个关于“创新”的典故开篇,通过4个创新类主题视频分享、24本共享图书分享借阅、畅谈学习心得感受的方式,结合职工自身业务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探索,开展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视频内容精彩丰富,激发职工创新意识,大力营造崇尚创新的浓厚文化氛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着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工作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勇于发扬顽强的斗争精神,以“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干事创业态度,在后冬奥场馆经营发展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助力场馆新时期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国家游泳中心党总支在推进文化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企业文化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未来将持续开展常态化主题活动,为新时期双奥场馆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