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国家游泳中心参与“京企直卖——国企消费季”成绩喜人

2023-05-09

4月29日至5月3日,“京企直卖—国企消费季”活动在首钢园会展中心举行,国家游泳中心组织冰上运动中心、游泳俱乐部、品牌文创、嬉水乐园等多业务板块参与国资公司展台活动,并取得良好业绩。

活动现场,国家游泳中心设置陆地冰壶体验服务,并利用无线分段计时设备进行冰壶投壶数据可视化效果展示,向市民讲述科技冬奥应用场景,积极推广冰上运动中心产品与服务,受到广大市民欢迎;提供冰场、游泳、嬉水等多品类票品现场优惠销售;品牌文创产品提供防晒皮肤衣、马克杯、T恤、帆布包等品类专场特价售卖。

多彩的线下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活动5天时间内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000人次。场馆在完成现场销售的同时不仅展示了智慧场馆的黑科技,也拉动了众多游客到场馆实地体验冰上、水上项目的游览热情。

在线下活动的基础上,国家游泳中心同步进行了线上营销,4月29日尝试抖音全品类产品营销直播,两小时收获点赞1.4万人次。嬉水乐园单项业务直播全方位展示嬉水项目,并重点介绍“全民冲浪狂欢节”、“童趣泡泡秀”等五一活动,同时在线为受众答疑解惑;5天内累计直播40小时,受众量达300多万人次,销售额突破300万元。

此外,通过活动牵线搭桥,水立方游泳俱乐部与北京银行信用卡部达成了办卡赠游泳票的合作,并通过活动实践,双方达成后续合作意向,实现了国有企业良好互动与协作。

据了解,在活动持续的5天时间内,国家游泳中心场馆累计接待游客约8.8万人次;实现了场馆“墙外开花墙内香”,用扎实业绩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