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水立方主题公益日首站成功 温暖接力下一站

2009-01-12

2009年1月12日,水立方迎来了第一个“主题公益日”活动——“奥运建设者参观日”。虽然白天的气温只有1°,但寒冷的气温并不能阻挡来水立方参观的奥运建设者们。据统计,当天水立方共接待了154位曾经为奥运建设做出贡献的工作者。

再过一周,也就是1月19日,水立方又将迎来下一个主题为“青少年参观日”的公益日活动,当天,17岁以下的青少年都可以凭自己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免费进入水立方参观。此时正直学生寒假期,水立方将“掀起”一次学生参观潮。

享有本次免费参观的人员限指所有17周岁以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含港澳台地区)青少年;活动当天的参观时间为9:00-16:30,请参观人员持本人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安检入场;由于受水立方场馆接待能力所限及同时保证当日常规参观接待工作,此次优惠活动将采取分时、限量的入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