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合作 > 

文创特许

2021-03-29

品牌商品类

水立方冰川水是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自主开发的系列产品,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全部由水立方自行完成。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水立方”品牌的拥有者。水立方是奥运会诞生的品牌,他是一个国际性的品牌。鉴于此,我们选择优良的水源地--加拿大北部温哥华岛,水源是在人烟罕至的岛北部。岛上没有工业污染,农业污染和人类生活的干扰,自然风光优美,温哥华岛北部是第二纪形成的冰山群,是全世界不可多得的优良水源地之一。

A、水立方冰川水是世界上唯一的非循环水

冰川水封存在原始冰川中,当山顶洁净的冰雪经过层层渗透,到达距今数百万年的冰川时代地层时,每一滴水都历经数十年天然渗透,纯净度而非江河湖海的循环水所能企及的。

B、水立方冰川水是自然界中已知的最小分子团水

有超强的渗透力,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一般的水饮品需要20至30道工序过滤,而水立方冰川水仅需2道工序过滤,并严格达到NSF(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和IBWA(国际瓶装水协会)的认证要求,水立方冰川水水源温度常年低于5摄氏度。

恒久低温保证了水立方冰川水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自然氧,对对促进儿童脑部发育、增强细胞活力、延缓衰老等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C、水立方冰川水天然的弱碱水(软水)

pH值为7.4,天然弱碱性水能偶有效去除血液里的酸性废物,增强肌体免疫力,延缓人体衰老。

D、水立方冰川水纯天然的冰川水

水立方冰川水取水自加拿大温哥华岛,水源地无工业污染、无农业污染、也无人类生活污染及自然灾害的困扰,从而保证了水立方冰川水的纯天然特性。

【风格新颖极显尊贵——水立方酒 】

水立方酒包装以国酒茅台的悠久历史文化与“水立方”现代建筑造型科学完美的结合,外观构图新颖,色彩典雅,别具一格。包装结构科学合理,双层展示,内盒彰显水立方表面,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展示了本商品的优良品质。包装整体突破,超越了现阶段的酒包装设计的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美的享受。酒瓶以水立方结构为造型,通过瓷器专家多次技术创新研制而成,堪称艺术精品,极显尊贵。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