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北京共青团100365首善行动——北京国资公司关爱在京打工子弟行动”

2011-05-12

为响应团市委关于开展“1003655首善行动”的号召,5月10日,北京国资公司联手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共青团朝阳区委,共同开展了“北京共青团100365首善行动——北京国资公司关爱在京打工子弟行动”,组织100名来自朝阳区97中和柏阳学校的打工子弟和贫困中小学生来到鸟巢、水立方,通过参观、体验、游戏等活动,感受人文北京气息和奥运文化精神。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亚纪英向北京国资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企业爱心行动表示感谢。

活动中,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鸟巢金色大厅、水立方奥林匹克大厅、北京奥运游泳展、水立方探秘馆,并且在水滴剧场观看3D电影,参观之余学生们还分组进行了奥运场馆拼图比赛。北京国资公司团委和国家游泳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并为每名学生赠送了水立方书包等学习用具。通过参加活动,打工子弟和贫困学生有机会走进奥运场馆,拓宽视野,进一步领略北京奥运文化,切身感受首都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的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