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为爱多走一公里 快乐健走公益行

2013-04-22

4月20日,“为了爱,多走1公里”快乐健走公益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如期举行。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环保基金会和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了此次健走活动。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逾千余人参与。

与常规健走不同的是,此次活动在健走道的2、4、6、8、10公里处分别设置了公益项目展点,“扬帆计划-我要读书”、“草原生态植草行动”、“黑苹果青年创业扶持”、“母亲邮包”、“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等5个项目纷纷向现场朋友展示了各自不同的风采与魅力。

活动当日,突闻四川雅安地震的消息,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人都顿感心情沉重。国家游泳中心副总经理杨奇勇表示:“虽然我们不能第一时间都赴灾区进行援救,但今天希望大家用健走这一方式,表达对灾区同胞的支持,同时,也将支持到所有参与活动的公益项目。”

作为新浪公益的战略合作伙伴,“水立方中国”全球华人公益平台项目首次走出场馆并投身公益活动。水立方希望将“环保、健康、绿色”的公益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和广大公众。同时,水立方还为本次活动设置了水站,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提供了饮水支持。

奥运遗产,全民共享。奥运会后水立方迅速对社会公众开放,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推进公益事业,成为真正的“百姓场馆”。在不断探索奥运场馆多元化运营模式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水立方也逐渐对企业社会责任进行了更深入的审视和分析,将之融入到自身的品牌战略和日常的运营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