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绘舞彩虹”公益活动在水立方落幕

2013-06-17

2013年6月10日,为期一个月的舞蹈、绘画主题公益活动在水立方顺利落下帷幕。活动由麦田计划、芭蕾杂志、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联合举办。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参与“舞计划”的小朋友学习舞蹈的成果,还邀请到舞蹈,音乐,曲艺等领域的文化艺术名人当场献艺,为公益助阵。麦田计划创始人莫凡为著名青年舞蹈家王亚彬,2012年星光大道亚军云飞,画家何远鸣、王玉玺、马福龙、葛新华,文化名人纪连海,评书演员王玥波,相声演员李伟建,脱口秀演员方清平颁发聘书。

活动当天40名孩子第一次登上舞台,用舞蹈展示属于自己的风采。孩子们通过“练习曲”这个节目向观众揭开了舞蹈课堂的神秘面纱,讲述着每一个小演员的成长。西店社区的小朋友表演了难度很高的芭蕾舞“四小天鹅”,引来观众热烈的掌声。来自光彩飞扬学校的10名孩子则表演了“最好的未来”“雪绒花”两个温馨而充满暖意的舞蹈节目。与专业舞蹈院校的孩子相比,他们的身姿或许不够修长,动作或许还显稚嫩,但他们发自内心对舞蹈的喜爱,毫无保留地通过表演传递给了每一个观众。

目前,“绘舞彩虹”主题展览还将在水立方继续展出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