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超人气漫画家阿桂在水立方举行桂宝畅爽嘉年华

2016-05-14

5月14日,国内超人气漫画家阿桂在水立方四层的水滴剧场举行桂宝畅爽嘉年华——《疯了!桂宝》八周年白金盛典,百余名“桂花桂圆”齐聚水立方,和阿桂共同庆祝这一难忘时刻。

《疯了!桂宝!》是漫画家桂华政(阿桂)创作的风趣幽默漫画图书,漫画内容上至天文地理,下到人文百科,至今已发行了15卷,第16卷也即将上市。活动当天是桂宝系列漫画上市8周年之际,此次盛典由磨铁图书与水立方青少年成长中心特此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百余名家长和小朋友,他们都是阿桂的忠实粉丝。当天下午2:30分,帅气的阿桂一经亮相就引来小粉丝和家长们的欢呼。在盛典上阿桂用你问我答的形式回答了粉丝们最关心的8个问题,比如阿桂本人高大帅气,热爱篮球和健身,可笔下的桂宝却是一个脸圆圆的胖小子,阿桂表示“桂宝”这个角色就是小时候的自己,丹凤眼,有才华有理想,漫画中的各类爆笑小故事也是来源于日常生活,比如经常在书中出现的狗狗臭贝,就是阿桂现实生活中的宠物等等。

阿桂还爆料在即将出版发行的第16卷中将新增大规模的手绘内容,让漫画更具收藏价值。除此之外阿桂还回答了不少粉丝对于他终身大事的关注,自爆由于经常忙于漫画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是单身,每周相亲2-3次还自封为“相亲王”。

当天活动现场来了不少喜欢阿桂和桂宝的小朋友,阿桂也为他们带来了许多小礼物,幸运的小粉丝还获得了上台和阿桂一起做游戏的机会。磨铁图书还为阿桂制作了“精彩不断,感谢有你”的横幅。现场大屏幕播放的视频中显示了在过去一年《疯了!桂宝!》漫画在全国各地的销售成绩,一部励志又幽默风趣的国产漫画得到了许多人的肯定,在网络飞速发达的今天,800万册的销售量则是有力的佐证。去年上映的桂宝系列第一部动画电影《桂宝之爆笑宇宙》赢得了无数的口碑和人气,为中国国产动画的发展也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石。

当天的庆典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在活动结束后阿桂还为到场的每一位小朋友签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