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爱她,就点亮她 “月缘水立方”奥运村街道企业公益联盟相知行活动落地水立方

2016-05-22

当一座建筑为你示爱,当你抬头就看到外墙上闪耀着你的名字,随后是表白的“玫瑰花”,“i love you”的誓言随意切换,你还会拒绝那个跪在你面前的男生吗?

5月21日夜晚,水立方外膜上醒目的“521”“玫瑰花”“i ♥ u”等表白图案吸引了所有游客的驻足,一场旨在为青年职工充当红娘、搭建流动鹊桥的“月缘水立方”奥运村街道企业公益联盟相知行活动正在水立方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奥运村街道企业公益联盟携手会员单位国家游泳中心联合主办。百余位来自奥运村街道企业联盟的单身职工来到现场。

“流动鹊桥”项目是奥运村街道企业公益联盟2015年推出的旨在帮助驻区企业员工解决婚恋问题的平台,通过整合40余家会员单位优势资源,由各会员单位接力承办,通过专业红娘的介入,为辖区企业员工提供定向服务,拓宽不同企业员工的交友渠道。本次活动已经是“流动鹊桥”的第二站,由国家游泳中心承办。

活动现场以“缘起”“缘聚”“缘满”为线索,分四个环节:“Who I am”、“缘分连连看”、“缘来是你”以及爱的告白,通过一系列猜名人、对诗句、女生闭眼给男生系领带、男女学唱黄梅戏等小游戏让现场男女增进了了解,有的甚至成功牵手。

在告白阶段,水立方特意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一个神秘大礼。正如前文所提,水立方利用炫彩LED灯,为现场表白的男女营造浪漫气氛,在男生表白时,外膜上会亮起女方名字的缩写,之后变换出玫瑰花、521、i ♥ u等图案,帮助男生成功赢得了女生的芳心,也吸引了很多游人驻足拍照。

类似借助炫彩外膜展示的活动,水立方表示欢迎。爱她就点亮她,水立方愿顺从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