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水立方邀千名儿童过六一一站式亲子游玩体验受欢迎

2016-06-01

2016年6月1日,儿童业态聚集的水立方吸引了上千名儿童前来游玩。为了给孩子更多游乐选择,儿童节当天,水立方特推出了“花样六一亲水暑期”儿童品牌日推介活动,整合馆内所有儿童业态,推行亲子体验一站式服务,亲子+体验+游玩覆盖全场馆。

“上天入水玩学游乐”大集结

六一当天下午推介会现场,数十个特邀家庭在水立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并体验了蓝旗亲子游泳馆、KOKOMA航海探险乐园、立巢飞行模拟体验馆、北京礼物、图南翼水立方国际儿童玩具体验馆、嬉水乐园、英智脊柱健康中心、水立方游泳俱乐部等。

这一下午,游玩一条龙下来,有的玩又有的拿,很多大儿童和小朋友都流连忘返。无论是在蓝旗亲子游泳馆的参观;KOKOMA航海探险乐园的爬上爬下;立巢飞行模拟体验馆的上机体验;北京礼物的魔术欣赏并得到精美小礼物;还是在图南翼水立方国际儿童玩具体验馆的家长和孩子一起拼搭玩具;嬉水乐园近距离感受来自水的清凉;英智脊柱健康中心接受检测师的脊柱检测;水立方游泳俱乐部跟着教练学习游泳,欣赏卡酷七色光艺术团小朋友的表演等。都受到了大小朋友的欢迎,很多小朋友甚至都得被爸妈拉着才肯走。

水立方继去年推出六一儿童品牌推介会后,今年继续发力,在整合和挖掘儿童业态上进一步升级,不仅将“上天入水”、玩学游乐、亲子体验等儿童元素一网打尽,还注重各儿童业态之间的联动,丰富多样的主题业态让家长和孩子可以在水立方呆一整天,玩到尽兴。

水立方目前拥有多种水上游乐项目供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和家长选择。如适合0-5岁的宝宝游泳的蓝旗亲子游泳馆;4-14岁的小朋友可以到水立方游泳俱乐部,这里有免费培训体验课,并配备专业的教练、科学的预案以及奥运级别的水质,让孩子在最权威的起点出发,掌握正确游泳技能以及安全救生知识。

喜好娱乐的孩子和家长还可以一起到水立方嬉水乐园体验水上项目,这里有儿童专属泡泡池、水上小滑梯、梦如幻的海底总动员等,处处充满童趣的设计,让成人和儿童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并且共同分享最欢乐的时光。

除此之外还有KOKOMA航海探险乐园,这里为4-12岁孩子打造了一个探险乐园,拥有神秘海盗船、潜水艇等众多航海元素。立巢飞行模拟体验馆,则可以让孩子们在现场上机体验飞行的快感,拍照留念。

喜好学习钻研的孩子可以来图南翼水立方国际儿童玩具体验馆,在摸、拼、搭、筑的过程中构建孩子的自信、独立、共情和兴趣。热爱读书的小朋友可以来常青藤爸爸绘本馆,这里有众多中英文双语图书、绘本供小朋友选择。喜欢表演的小朋友,依托北京电视台及BTV卡酷少儿的卡酷七色光艺术团,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丰富的艺术培训平台,能够满足小朋友们的表演欲。同时,家长还可以带小朋友去到北京礼物看一段魔术表演,为孩子挑选一份难忘的小礼物。

关注孩子身体健康的家长还可以带孩子去英智脊柱健康中心,在玩乐的同时,检测孩子脊柱的健康状况,做好提前防御。

另外,肯德基、赛百味、真功夫等大型餐饮连锁企业也相继入驻水立方,是家长和孩子的“能量站”。

发展儿童品牌打造一站式亲子体验

“大爱无疆,全民共享”这是水立方成立之初一直持续坚守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水立方打造儿童品牌的初衷。

经过多年经营和客户积累,水立方不断引进青少年文体艺术、亲子体验、儿童公益等活动,内容涵盖儿童教育、儿童娱乐、儿童服务、儿童体验馆等4大领域,包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蓝旗亲子游泳、KOKOMA航海探险乐园等在内的近20个品牌,已经实现了体验式儿童业态全覆盖,形成了具有水立方特色的儿童品牌。

今年,水立方走出亲子体验一站式服务第一步,成功将场馆内现有的儿童业态联动起来。国家游泳中心总经理杨奇勇表示,未来水立方将继续完善亲子体验一站式服务,争取在明年实现水立方游玩一票通。

在暑期,水立方各个儿童品牌将会陆续推出暑期优惠政策,欢迎家长和孩子们前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