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努比亚Z11 Max在水立方“玩了把大的”

2016-06-08

6月7日晚,努比亚在水立方发布了新品nubia Z11 Max手机。正如会前播放的宣传片,一大波国内外足球明星对着镜头说出同一句话“努比亚玩把大的!”努比亚这次确实来了场“大不同”。不仅请来C罗做代言,让C罗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占据发布会现场各个角落,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还在发布会一开始,就高调的宣布C罗已经成为了努比亚的一员,并现场播放了来自C罗的祝福短片。

除了大牌代言之外,此次的主角nubia Z11 Max,也携带了5大不同的“技能”,可谓每一技能的武力值都超百分点。

大屏:6吋1080p分辨率大屏。特有的随心分屏功能,可以随时分享文字图片视频,并且兼容大多数第三方应用程序。

大影像:在拍照上,nubia Z11 Max配备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支持视频通话过程中的视频美颜功能。相信视频时时美颜功能也许会让很多妹子爱上视频聊天。另外,努比亚开放了手持防抖+全景的新功能,支持视频实时滤镜,可以让纪录创作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大续航:nubia Z11 Max选择增大电池体积和增加电池容量增加续航,并在系统软件层面进行了优化,打造了NeoPower2.0省电技术。同时还支持快充,充电10分钟,通话6个小时。

大特权:除了手机自带配置稳健之外,Z11 Max与PPTV的合作,购买Z11 Max的用户可获得PPTV一年免费特权服务内容,很人性化。

最关键的是,1999的价格也是一大重磅,如此接地气的价格,看出了努比亚面向大众的诚心。

据了解,此款手机6月7日在努比亚官网、天猫努比亚旗舰店、苏宁易购和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以及努比亚体验店进行预约,6月16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