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炫彩水立方,为冬奥加油

2016-07-24

7月23日,为纪念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开展了“炫彩水立方”点播活动。“炫彩水立方”手机APP已正式进驻苹果和安卓市场,推广期间还是免费的哦。参加点播的游客们有部分是水立方微信公众号的粉丝,怎么样,关注小水的福利还不错吧。

游客参观水立方

点播现场就设置在水立方东立面,那里人流量最多,观赏效果也最棒。水立方将在2022年冬奥会作为冰壶比赛场馆,除了展示奥林匹克口号:Citius(更快)、Altius(更高)、Fortius(更强)外,东立面外膜还显示了“2022 Olympic winter games (冬奥会)water cube (水立方)curling(冰壶)”的字样。在展示效果上,除了静态展示还玩起了动态展示,炫彩的水立方为冬奥送上美好祝福。

   
水立方工作人员向游客展示如何操作APP

参与点播活动的游客们则选择了他们喜爱的炫彩效果。红色玫瑰、I❤U、小狮子、繁花等效果出现在东立面外膜墙上时,周围的游客纷纷将摄像头对准了水立方。“好美”、“真漂亮”是大家异口同声的赞叹。

在“炫彩水立方”APP中还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进行自由涂鸦水立方,快来与小水一起玩耍,为酷热的夏日降降温吧。

   
I LOVE YOU效果
   
游客与”繁花“效果合影


   
自拍的小伙
   
接受采访的点播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