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国舞风云榜颁奖盛典登陆水立方

2016-10-20

10月19日,“国舞风云榜颁奖盛典”暨“修正国舞飞扬冠军之夜”在水立方多功能厅举行,13支代表全国广场舞顶尖水平的舞队将汇聚于此,为争夺广场舞界“全国总冠军”的头衔披甲而战。著名表演艺术家李玲玉,歌手萨顶顶、王蓉,著名小品演员丫蛋等重量级嘉宾担任评委,现场气氛火热异常。

当晚,13个代表队的选手盛装上场,这些平均年龄50岁以上的选手在台上展现自己的风姿,从街舞到爵士舞,从民族舞到盛装舞步,伴随着目前最火的广场舞舞曲将对广场舞的热爱尽情释放。作为广场舞界的最高荣誉平台,“国舞风云榜颁奖盛典”也同步颁发了2016年广场舞领域的各大奖项。艺术家李玲玉也在现场带来自己的成名作《天竺少女》为比赛助兴加油。

今年夏天,“2016融贯电商国舞风云榜暨修正·国舞飞扬”正式启动。这场堪称广场舞街的奥斯卡勇开广场舞之先河,以专业的视角、博爱的温度,为1.5亿广场舞人群打造了一条闪耀荣光的梦想之路。活动历经四个月全国巡回选拔,横跨12省市地区,吸引5000余名广场舞领队带领超过600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