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Hello!女神》5强女神争夺战闪耀水立方

2016-11-02

11月1日晚7点半,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Hello!女神》出道盛典正式在水立方举行。当晚,经过激烈的角逐,万众瞩目的5强女神成功诞生,正式出道。而由张杰、张大大、刘心为代表的大批助力嘉宾,现场劲歌热舞、大送祝福的表现更是屡次引爆现场高潮,向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从四城甄选到49天城堡集训,再到女神出道盛典,9位女神经历了情智商、勇气、颜艺、生活技能、演技等综合能力的考验,一次次经历下来,她们哭过、笑过,不断成长、蜕变。起初,女神们在镜头面前尚显青涩,才艺也并不十分突出,49天的磨练后,出现在出道盛典上的女神们,个个自信张扬,颜艺俱佳。

当晚的出道盛典中,9位女神经历了三轮比拼,争夺5名出道名额。在前两轮的比拼环节中,9位女神载歌载舞,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第三轮的直播秀中,女神们再次回归到她们熟悉的直播间,为自己进行最后一次拉票。为了吸引网友们的关注,几位女神使出了浑身解数,讲笑话、唱歌、舞蹈……接连不断。每个人的票数一度持平,难分上下。

除了女神们激烈的角逐,张杰、张大大、刘心等人气嘉宾的助阵演出,也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引向高潮。刘心与女神们合作的现场“维密秀”充斥着糖果可爱风,萌翻全场。张大大跨界助阵,现场演唱一曲《挥着翅膀的女孩》,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张杰一出场,便以一首《这就是爱》再次点燃现场气氛,随后又与9位女神合秀的《My Sunshine》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而第三首充满力量的《逆战》更是掀起全场高潮。

最终,谭盐盐、小小蕾、蔣雪菲、曹婉瑾、陈姝君五人获得了正式出道名额,甜美女神谭盐盐获得年度总冠军,直接拿到1000万元片约宣布正式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