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小喇叭”故事会双11吹响水立方

2016-11-11

11月11日对大人们来说是购物狂欢节,对于八十多位来自妙想天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说也是极其欢乐的一天。妙想天开第九届"小喇叭"故事会在水立方水滴剧场顺利举行,孩子们装扮成各种各样的童话人物形象,在舞台上表演了一幕幕生动有趣的童话剧。

据幼儿园老师介绍,"小喇叭"故事会的举办是为了锻炼孩子们的沟通能力、责任感和主动表达能力。参加表演的小朋友们都在脸上涂画上动物纹,并穿着相应的动物表演服装,可爱的形象引得周围"咔擦"声一片。

小朋友们在故事会中表演了风格各异的中英文童话剧。《森林里的故事》、《The Mitten》、《狐狸卖药》、《白雪公主》等9个童话剧充满稚趣、童真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们最热烈的掌声。前来陪同的一位家长介绍说,孩子们对童话剧的热情非常高,前前后后排练了一个月的时间,并且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了剧中的道具。

 水滴剧场位于水立方南楼四层中部,是水立方奥运赛后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剧场面积约200平方米,座位150个,在承接活动的同时也可以作为放映厅播放3D电影和普通电影。此次水立方与妙想天开幼儿园的合作也将持续扩大水立方儿童业态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