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水立方再次见证vivo X系列发布

2016-11-17

 沉静的蓝色常常给人以科技感和未来感,它是智慧的代表,是思维的颜色。水立方的外立面膜是智慧的蓝色,vivo的logo底色是科技的蓝色。11月16日,vivo秋季新品发布会再次在水立方举行,这两抹蓝色碰撞出了时尚和极致的火花。

 Vivo在发布会之前的预热中,点亮了上海、济南、广州等地的地标建筑。16日的发布会上,水立方作为最后一站,东、西、南、北和上立面全被点亮,呈现出360度全景式的壮观夜景。水立方的智慧建筑与实时互动功能得到体现,也使vivo得到了最佳宣传效果。 

 此次发布会依然由vivo的老朋友何炅主持,上次发布会极具临场精神的一句"遇水则发"似乎应验了。主打强大自拍功能的全新vivo X9,X9Plus采用2000万+800万像素的前置柔光双摄;配备1200万+500万像素组合的后置双摄Xplay 6手机则是一块曲面屏幕。这3项新产品引发了现场v粉们的好评,看来又是一波大卖的节奏。

 水立方与vivo的第一次结缘始于2012年11月20日,vivo第一款"X"系列手机X1在水立方发布。到2016年,双方已经有了7次的合作,每次的发布会在双方的努力下都精彩非凡。谈及多次选择水立方的原因,vivo负责人认为在时尚、科技、智慧、极致等方面vivo和水立方是高度契合的,水立方的水之灵动能将vivo系列手机完美展示。 

 此次水立方通过官方微信邀请了十位v粉亲临现场,并开通直播吸引了近千名观众观看参与互动。水立方与vivo的再次强强联合增强了双方品牌的聚合效应,将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